作者nod0485 (告白)
看板CMU_M52
標題[醫服隊] 場勘後的各組長請進
時間Sat May 22 01:26:29 2010
場勘完,大家一定拍了照並做了些紀錄,請盡快將照片丟到
FTP上吧!!!我開了一個新資料夾叫作 2010SUMMER
把照片丟到民和國小場堪的那個資料夾吧!!!
還有,新改過的方塊流也已經放上去了,如果組長有要再改
內容的請告知,畢竟時間不多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1F:推 hua817 :看到~呼喊~~(大樹辛苦了!!) 05/22 09:12
2F:推 hua817 :民和國小和民和國中長得好像@@ 方塊流超吸引人的!! 05/22 09:20
3F:推 WithoutFFF :加油啦各位~! 05/22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