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iamorange (香香無尾熊)
看板CMU_M52
標題[系桌] 送舊時間
時間Thu May 20 22:50:14 2010
對不起大家~
關於送舊的時間有新更正~
選項(A)這星期日(5/23)晚上七點半
(B)下星期日(5/30)晚上七點半
(C)下下星期一(5/31)晚上六點
請大家踴躍投票~謝謝~
地點在中友的麻布茶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2.40
1F:推 gh20323furby:我是崑鈺!!!!大推A或C!!!!!!!!!!!!!!!! 05/20 23:51
2F:推 nod0485 :我是智皓,推C~~ 05/21 00:03
3F:推 st52182000 :我是正哲,推A 05/21 00:24
4F:推 TanKirby :我是天健!!A不行 05/21 00:44
5F:推 passiqa :我是昱瑋!推C~ 05/21 09:31
6F:推 seastarlai :我是帥毓~!!只有C可以 吧?! 05/21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