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tarlai (依依不捨的魚)
看板CMU_M52
標題[一家]5/23(日)六福村家遊
時間Sun May 16 15:12:37 2010
睽違已久高貴一家家遊
即將在5/23(日)舉辦
六點三十分於宿舍前門集合
請各位有餔餔的人騎車
預計搭七點的台中客運(全票150 學生票130)
到新竹約九點
轉車(計程車每人約60元)到六福村約九點四十五(六福村票價490 & 園區內餐點相當貴!!)
請大家早早起床,並帶著雀躍的心,還有滿滿的荷包(請自行斟酌並加總....)
這次的家遊,一家依舊高貴。。。。。
看到請推文,推文格式不限,不克參加者與外掛者仍須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9
1F:推 yuyichen :笑傲飛鷹我來了~~~~~ 05/16 15:14
2F:→ seastarlai :阿蓁你推文速度也太快了吧 而且妳不是在開籌嗎???!! 05/16 15:16
3F:推 brianzzy :原PO不是也在開籌嗎 05/16 15:22
4F:→ seastarlai :聽說樓上還跟我同組???!!! 05/16 15:26
5F:→ yuyichen :純屬巧合 05/16 15:26
6F:推 brianzzy :聽說等一下還要慶生欸~ 05/16 15:38
7F:推 artistshell :話說原PO~你中午要趕回來?下午預跑喔 05/16 19:32
8F:推 et1111 :不要這樣啦~讓他翹一天班嘛~>"< 我也想玩飛鷹~嗚嗚 05/16 20:10
9F:推 e16283233 :>"<這恐怕是第四次過笑傲飛鷹而不入XDD 05/16 22:32
10F:→ seastarlai :不行~還是得辦,不能流團,飄飄麻煩妳了!! 05/17 01:44
11F:推 yueh1234 :推一家~ 05/17 16:46
12F:推 et1111 :我在想或許改下禮拜比較好~"~(怕衝到假案拍戲) 05/18 06:30
13F:→ et1111 :雖然我知道改下禮拜我們可憐的家爸依然不能去 05/18 06:31
14F:→ et1111 :但是等普生考完,似乎也玩得比較盡興 05/18 06:32
15F:→ et1111 :請一家寶貝們看到推一下各自的意見 05/18 06:33
16F:→ et1111 :是延期好(下禮拜同一時間),還是維持原狀? 05/18 06:33
17F:→ et1111 :高貴一家絕對不會流團的啦!放心吧~哇哈哈~ 05/18 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