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iamorange (香香無尾熊)
看板CMU_M52
標題[桌球] 系主任盃星期一賽程
時間Sat May 15 09:58:06 2010
感謝大家星期四的相挺~
成績出來囉~
A組冠軍:M50A
A組亞軍:M49
B組冠軍:M52B
B組亞軍:M51B
在這邊解釋一下B組~
雖然目前M52B對M51B大比數是2比2
最後一點女單還沒有打
但是從現有的積分來算的話
M52B總共贏了7個點(對M50B是5:0)
M51B總共贏了4個點(對M50B是2:3)
所以就得出上面的結果啦~
下星期一1810~1920的賽程是M50A v.s. M51B
M49 v.s. M52B
1930~2040的賽程是冠亞賽和季軍賽
大家不要遲到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7.115
1F:推 nod0485 :M49 V.S. M52B ?? 哈哈哈真殘忍啊~~ 05/15 10:42
2F:推 iamchiajung :果然還是玩玩就好...大家加油啊!! 05/15 10:48
3F:推 st52182000 :應該是一場大屠殺吧ˊˋ.... 05/15 11:47
4F:推 deadwing :我會死很慘QQ 05/15 13:13
5F:推 seastarlai :懂倫理書給學長的我決定在旁邊練球順便看你們被屠殺! 05/15 13:17
6F:推 spyget :樓上真懂倫理XDDD 05/1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