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siqa (怕西瓜)
看板CMU_M52
標題[經概]科譯 培雅 佳昂 永仁 come
時間Fri May 14 22:18:49 2010
先前通知過大家報告的準備進度~
這週 : 完成PPT ,想好講稿(可有可無,習慣就好)
下週 : 試排一遍 , 檢討 , 統整PPT
試排的地點和時間如下~
下週 5/18 (二) 互助5B04 3,4節
所以麻煩大家先來上乙班的生物,或是乾脆..(我什麼沒說..)
時間很寶貴,要準時喔!!
還有, 不要忘記帶你(妳)的 PPT檔 !!!
以上!! 大家加油~~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1F:推 garyfire :看見囉!!!感嗯! 05/14 23:56
2F:噓 northpoles :培雅看到囉~ 努力中... 05/15 11:49
3F:推 garyfire :補血 05/15 17:39
4F:推 camerdy :培雅是手誤吧XD 05/15 18:35
5F:→ passiqa :謝了蓋瑞發射... 05/15 19:20
※ 編輯: passiqa 來自: 140.128.67.242 (05/15 20:52)
6F:推 crazan :看到囉 !! 05/16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