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qkj205 (小奕子)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ㄟˊ 明天M52A要比賽ㄟ~~~
時間Thu May 13 23:45:48 2010
話說
經過了漫長的等候
M52A終於
總算
最後
好不容易
要上場比賽了耶!!!!!!!!!! 揪咪>..<
所以啦
我龜蛋昱瑋庭惠天敏摸擬卡佳樺還有一個人偷偷棄我們而去地利陪小朋友玩水火箭所以我
們不要理他的牧峻
雖然錦生的課很誘人(睡著?)
即使有機的書還沒念(空白考卷?!)
明天
還是要如期出席喔~~~
牧峻說他的心與我們同在(去旁邊劃圈圈辣!!!)
加油~~搶下第一勝(醬子會不會很囂張阿???) ㄎㄎ
--
八大謊言
1.同學:我沒唸啊,不知道為何考這麼高。 2.來賓:大家好,我只簡單講兩句。
3.老闆:我不會忘記你的貢獻。 4.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5.商人:虧本大拍賣,只到今天。 6.明星:我們只是朋友。
7.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8.歐巴桑:帥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1F:推 camerdy :你終於po了我等到快睡著加油啊52A!!!! 05/13 23:55
2F:推 fluttery1991:加油加油 05/13 23:59
3F:推 richard1213 :千名黨 05/14 00:13
4F:推 martinyang :加油!M52A!XD 05/14 07:10
5F:推 camerdy :樓上叛徒 05/14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