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heihw (我 要 當 壞 人 !)
看板CMU_M52
標題[協尋]機車失竊了~
時間Thu May 13 17:36:07 2010
麻煩各位幫忙注意,謝謝~
作者 jjuulliiaann (julian) 看板 CMU_M49
標題 [協尋]機車失竊了~
時間 Thu May 13 17:04:23 2010
───────────────────────────────────────
車種:三陽R1Z-125
顏色:藍色
同車種圖:
http://img20.imageshack.us/i/r1z7fj.jpg/
車牌:751-BJC
特徵:在前斜板上貼有中國醫藥大學的藍色貼紙
車牌下緣貼有東峰車業的貼紙
車牌是新版、無台灣省字樣那種。
失竊地點:
台中市北區的中正公園內
失竊時間:
5/13(四)早上十點左右
聯絡資訊:
我的電話:0911153201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