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d1213 (richard驢子)
站內CMU_M52
標題[閒聊] M52C系主任盃 近來杯>..
時間Wed May 12 01:23:21 2010
剛剛我調查了一下
if 若 如果
想進級的話 就必須打敗兩隊
上周已經幸運贏了一場
but but but
接下來it's difficult
M50A or 覆醫隊
覆醫隊很強應該不用懷疑 〈這我用小腦想的┼可靠情資〉
50A隊 好像有系女排學姊 and 系男排學長
同學 你們說呢??????????????????????????????????????????????
明天有空出來摸摸球吧 系隊的更要加油喔
〈time to 展現實力了XD〉要不然平常練習是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1F:→ camerdy :練習賣笑 英文連接詞小達人 05/12 01:24
2F:推 danju :賣笑是啥咪?? M52C萬歲!! M52B好強((Orz 05/12 22:13
3F:→ camerdy :我發現其實也可以用護膝想耶 05/12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