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erdy (N/A)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系主任盃M52B
時間Tue May 11 23:31:51 2010
明天沒意外中午會對M49~(還是賽程又改了?)
請大家切完青蛙早點出來熱身
然後因為欣威內向害羞所以我幫他說
就是很難得的我們想贏球也有機會贏球
可是很不幸明天的
對手是欣榮學長+路人A+四個女排學姐~
畢竟我們只是一群小渣渣不能太過托大
所以應該還是會讓跟排球接觸略微頻繁的人打
為了稍微提高勝率~所以~~~~
應該大概可能會有人上不了場噢
就降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5.50
※ 編輯: camerdy 來自: 123.240.225.50 (05/11 23:33)
1F:推 librawei :52B加油阿 05/11 23:36
2F:→ sinrong :加油... 05/11 23:42
3F:→ camerdy :對手跑來加油幹嘛XDDD 05/11 23:45
4F:推 yuyichen :逼逼逼 逼逼 逼逼逼 逼逼 >w< 05/11 23:47
5F:→ camerdy :...那是什麼東西.. 05/11 23:50
6F:推 yuyichen :52逼 加油之歌 05/11 23:53
7F:→ camerdy :那明天就交給妳唱了= = 05/11 23:54
8F:推 whatsupm51 :油宜蓁到底最近得了什麼怪病阿XD 賽程沒改啦!哼!XD 05/11 23:57
9F:推 yuyichen :↑大大大錯字 還有我身體很好啊!! 05/12 00:31
10F:→ richard1213 :樓上.. 05/12 00:40
11F:推 yuyichen :怎樣了嗎 05/12 00:48
12F:→ camerdy :顆顆 05/12 00:49
13F:推 richard1213 :沒事 .. 05/1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