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oodieQ (蒼穹之楓)
看板CMU_M52
標題[導生聚]B組終於要......導生聚了!! 希望不要再出包
時間Mon May 10 22:23:08 2010
唷呼!!~~~~~我們的導生聚終於來了
不知這麼趕 大家會不會看到呢!!
老師明天也要上刀~~~~也有可能像上學期一樣 慢點到
所以他說可以找學校附近的~~~~然後可以我們找幾家來決定
想想有人想吃王品 有點誇張 = =
我臉皮沒這麼厚 所以我想說吃醫院或學校附近的
MOMO PASTA義式料理 價錢200~300
石頭 價錢 429+10%
野宴 價錢 399+10%
如果大家有建議的可以跟我說~~~~我要定位~~~順便跟我說推薦餐廳的聯絡電話和價位
如: 俊嘉-廚燒(有點遠) 公園店 398+10% 04-22271001
中港店 398+10% 04-23203555
我知道有些人要家教或有課要上~~~如果可以大家都能到
雖然我怕會出包~~~因為有點趕又要定位
我明天中午或下午會跟老師說但我覺得要先訂好位
所以希望B組的大家能找幾家學校附近的餐廳又不會太LOW的 (但不要太貴唷XD)
麻煩大家了!!~~~~ 祝 我們這學期第一次導生聚 成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79.23
1F:→ QWoodieQ :野宴和MOMO可以考慮 也比較省事~~也麻煩通知其他人 05/10 22:30
2F:推 alishabu :石頭嘛~XDD 05/10 22:45
3F:→ QWoodieQ :有點貴呢??~~~看可不可以定到位決定吧! 05/10 22:50
4F:推 shiuzi :石頭嘛~XDD 05/10 23:17
5F:→ QWoodieQ :好~~我明天問問看就是了 05/10 23:19
6F:→ shiuzi :耶~~ 05/10 23:22
7F:推 Gryphus :王品啦~~~不然茹絲葵也好嘛~哎呀再不行也來個西堤囉 05/10 23:28
8F:→ QWoodieQ :你太誇張了~~~~雖然我也想吃~~垂涎ing 05/10 23:40
9F:推 wowXD :欸欸~匡~我去跟我的家教講講看好了啦 05/11 00:26
10F:→ QWoodieQ :恩恩~~~只怕我們導生聚會出包~~~希望明天定得到位 05/1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