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d0485 (告白)
看板CMU_M52
標題[十五家] 禮拜三來個家電影吧!!!
時間Mon May 10 15:54:54 2010
如題,禮拜三晚上家電影,大概看了一下時間,
鋼鐵人2和葉問2的場次分別是 20:40 和 20:20 ,
所以我們19:50宿舍正門集合吧!!!
喔還有要看哪一部呢?
就推個文說你o不ok和要看哪一部囉!!!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27.191
1F:推 i8052301 :ok 葉問2 05/10 16:06
2F:推 ste5417 :鋼鐵人2~ 05/10 20:31
3F:推 ste5417 :抱歉~我要改葉問2XD 05/10 20:34
4F:推 dragon1871 :根13家依樣時間ㄟ~ XDDD 05/10 21:09
5F:推 Gryphus :OK~來打十個好了 05/10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