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supm51 (渣渣之邋遢宅宅)
看板CMU_M52
標題[重要] ●排球系主任盃賽程
時間Sun May 9 22:04:46 2010
謝謝學弟幫忙PO賽程
不過因為49學長姐星期二不能比
又希望不要同一隊連續兩天比賽
所以賽程做了一些更動
不好意思嚕!
5/11 (二) 1200~1300
M50B vs M51D 偉慈 伊妊 佳穎
5/12 (三) 1200~1300 M49 vs M52B 捲毛 式一 育伶
5/13 (四) 1200~1300 M50A vs M52C 欣威 宜蓁 佳穎
5/14 (五) 1200~1300 M50B vs M52A 偉慈 安黎 育萱
一樣請翻牌人力記得要到
然後在系排板記錄喔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2.250
1F:→ camerdy :真是大大變動了XD~ 05/09 22:37
2F:→ azurenaive :禮拜三的比賽仍有變數 大三要考試 請在等候詳情! 05/09 22:39
3F:→ whatsupm51 :SORRY~~~學弟妹~~~我改好賽程了XDD" 05/09 23:02
※ 編輯: whatsupm51 來自: 114.41.122.250 (05/09 23:02)
※ 編輯: whatsupm51 來自: 114.41.122.250 (05/09 23:03)
4F:→ martinyang :星期五人在地利QQ M52A大家加油! 05/09 23:27
5F:→ martinyang :精神同在XD 05/09 23:28
6F:推 yuyichen :M52B加油:D 05/09 23:43
7F:推 librawei :M52B加油:D 05/09 23:46
8F:推 richard1213 :M52C加油:D.... 05/10 01:59
9F:推 hungting :M52B加油:D 05/10 02:34
10F:推 yuyichen :樓上快來練球= = 05/10 12:59
11F:推 danju :M52C加油阿阿阿伊啊壓哇嗚哇嗚阿啊阿啊阿啊:D 05/10 15:27
12F:推 hungting :haha 我會努力起床!!! ^^ 05/10 18:12
13F:推 fluttery1991:AAAAAAAAAAAAAA也要加油囉~ 05/10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