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817 (是樺兒不是晴兒 囧)
看板CMU_M52
標題[醫服隊] 杏服醫服隊 暑期需要你/妳的加入!!!
時間Fri May 7 19:19:53 2010
^L
經過了 寒假的 與病人為友、刑天,你覺得這樣就滿足了嗎?
^L0.5
經過了
寒假的 與病人為友、刑天,你覺得這樣就滿足了嗎?
^L0.5
經過了 寒假的
與病人為友、刑天,你覺得這樣就滿足了嗎?
^L0.5
經過了 寒假的
與病人為友、
刑天,你覺得這樣就滿足了嗎?
^L0.9
經過了 寒假的
與病人為友、
刑天,
你覺得這樣就滿足了嗎?
^L0.5
經過了 寒假的 與病人為友、
刑天,
你覺得這樣就滿足了嗎?
^L0.5
經過醫學營 緊張又忙碌的生活後,想不想放鬆自己、享受一下南投風光呢?
^L0.5
經過醫學營
緊張又忙碌的生活後,想不想放鬆自己、享受一下南投風光呢?
^L0.5
經過醫學營 緊張又忙碌的生活後,
想不想放鬆自己、享受一下南投風光呢?
^L0.9
經過醫學營 緊張又忙碌的生活後,想不想
放鬆自己、
享受一下南投風光呢?
^L0.5
經過醫學營 緊張又忙碌的生活後,想不想
放鬆自己、享受一下
南投風光呢?
^L0.5
沒有緊張忙碌 沒有服務學習的陰影,
又可以和小朋友互動,以及持續進行的家訪,
還可以
成為溫馨營隊的一員喔!!!
^L0.5
沒有緊張忙碌
沒有服務學習的陰影,
又可以和小朋友互動,以及持續進行的家訪,
還可以
成為溫馨營隊的一員喔!!!
^L0.5
沒有緊張忙碌 沒有服務學習的陰影,
又可以和小朋友互動,以及持續進行的家訪,
還可以
成為溫馨營隊的一員喔!!!
^L0.5
沒有緊張忙碌 沒有服務學習的陰影,
又可以和小朋友互動,以及持續進行的家訪,
還可以
成為溫馨營隊的一員喔!!!
^L0.5
沒有緊張忙碌 沒有服務學習的陰影,
又可以和小朋友互動,以及持續進行的家訪,
還可以
成為溫馨營隊的一員喔!!!
^L1.5
沒有緊張忙碌 沒有服務學習的陰影,
又可以和小朋友互動,以及持續進行的家訪,
還可以
成為溫馨營隊的一員喔!!!
^L0.5
到底是甚麼活動可以這樣吸引人啊?
^L0.5
到底是甚麼活動可以這樣吸引人啊?
^L0.5
到底是甚麼活動可以這樣吸引人啊?
^L0.5
到底是甚麼活動可以這樣吸引人啊?
^L0.5
到底是甚麼活動可以這樣吸引人啊?
^L0.5
^L9.0
╭───────────────────────────╮
│繼「
醫起去教遊」、「
杏服二部曲」、「
杏服三部曲」之後,│
│ │
│
杏服醫服隊即將於暑期,再次造訪南投! │
╰───────────────────────────╯
╔═════════════════════════╗
║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持續且長久的在一個地方服務呢?
║
║ ║
║ 因為我們「醫醫不捨」,
║
║ ║
║ 希望將我們的「醫點醫滴」長期在當地深根,║
║ ║
║ ║
║ ║
║ 讓居民知道,
有一群一直在關心他們的人。
║
║ ║
╚═════════════════════════╝
^L10.0
╔─═─═─═─═─═─═─═─═─═─═─═─═─═─═─═─═─═─╗
│那活動內容大概是怎樣咧? │
║ ║
│ │
║ 國小部分... ║
│ │
║ 你可以參與設計
自然課程、創意
衛教活動、
美工課程及
║
│ │
║ 參與有趣的
營隊遊戲、寫下精采的劇本或是編一個超帥的舞蹈
║
│
█ │
║ ██ 在舞台上發揮你
演戲的天份 ║
│
███ │
║ █████ 讓小學員們露出讚賞的眼光!!!
║
│ │
║ ║
│
家訪部分... │
║ ║
│ 除了原有在宅醫療病患訪視, │
║ ║
│ 我們還會有其他家庭的訪問。 │
╚─═─═─═─═─═─═─═─═─═─═─═─═─═─═─═─═─═─╝
^LE
這次我們預計
招收M52同學們30位,
歡迎有心又有時間的你加入我們喔!!!
心動了嗎?ㄟㄟ……,講來講去,要怎樣才能報名呢?
請心動又有服務熱忱的你,寫下:
╔════════════════════╗
║姓名 學號 身分證字號 生日 連絡電話 msn ║
╚════════════════════╝
存成word檔,寄至
[email protected] 醫服隊副召 林子喬
(信件標題註明 醫服隊報名 學號 姓名)
Ex:醫服隊報名 9801057 陳智皓
請按pgDn或Space換頁
我們收到後會回信通知你我們收到了,之後會有
隊員大會,請各位一定要來喔!!!
報名截止日期到 下星期五5/14截止,大家可以趁這幾天好好考慮一下喔!!!
在這個有機化學當道、事情多到炸裂的下學期,祝各位事事順利!!!
醫服隊暑期出隊 總召 陳智皓
副召 林子喬
--
※ 編輯: hua817 來自: 114.33.44.61 (05/07 19: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4.61
※ 編輯: hua817 來自: 114.33.44.61 (05/07 19:20)
1F:推 WithoutFFF :版宣超強! 大家來參加吧 05/07 20:36
2F:推 ftw :看到這篇就知道自己只能在器材室寫小卡了~學弟妹加油 05/07 21:03
3F:推 ste5417 :醫服隊加油!!! 05/07 21:03
4F:→ queenplanet :SMILE:) GOOD!!!!!!!!!!!!!!!!!!!!!!!!!!!!!!! 05/07 21:15
5F:推 ciaojoan :器材室小卡海XDD 醫服隊smile! (豎指) 大家快來吧:) 05/07 21:39
6F:推 vincetofu :五月天可以不去聽 但是醫服隊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05/07 22:51
7F:→ ste5417 :樓上(歐) 05/07 23:46
8F:推 danju :耶 一定要完成杏服四連霸的啦啊嗚哇哇XD SMILE GO!!! 05/08 00:20
9F:→ hua817 :那也太猛 05/08 00:29
10F:推 ciaojoan :活動長要先打一架了!!!!!!!哼哼哼 05/08 00:37
11F:推 heiseng :雖然大家都不交家訪紀錄= =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XD 05/08 01:10
12F:推 doo78228 :學妹是板宣人才阿!!!!!!!!!!!!!!!!!!!!!!!!!!!!!!!! 05/08 02:09
13F:推 nod0485 :KEEP SMILING, KEEP GOING~~醫服隊加油!!!喔耶~~ 05/08 10:51
14F:→ hua817 :KEEP SMILING, KEEP GOING~~醫服隊加油!!!喔耶~~ 05/08 11:02
15F:推 steven20060 :KEEP SMILING, KEEP GOING~~醫服隊加油!!!喔耶~~ 05/08 11:07
16F:推 twbestman :KEEP SMILING, KEEP GOING~~醫服隊加油!!!喔耶~~ 05/09 08:15
17F:→ twbestman :當初去陽明帶回服務隊是正確的決定的^^ 05/09 08:17
18F:→ twbestman :學妹是板宣人才阿!!! 真的很謝謝妳啊!!!!!!!!!!! 05/09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