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iamorange (香香無尾熊)
看板CMU_M52
標題[系桌] 明天送花請進~
時間Fri May 7 19:09:45 2010
明天的花我已經訂好了~
但是因為剛好有幫我們其他大三的一起訂花(總共有52束~)
(因為這次是大三主辦的~大家沒辦法離開現場去買花~)
所以想請52的學弟妹一起幫忙搬花~
(拜託拜託~至少要八個壯丁~有來的我請大杯50嵐~)
明天下午三點半"英才門"集合
下雨的話就先在旁邊的ATM等我~
然後我們一起把花搬到鳥籠外的大樹下
或是立夫105的走廊(下雨的話)
醬就可以了~
拜託你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