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d0485 (告白)
看板CMU_M52
標題[醫服隊] 暑期出隊各組組長請看
時間Fri May 7 18:33:47 2010
今天和民和國小的主任接洽過了,得知5/19(三)他們國小要出去比賽,
而假日不會有任何行政人員留在學校,也就是說,
場勘最好是5/20(四),預估下午一點半出發,到國小剛好他們放學,
以便我們進行場勘,這裡是知會各組組長,無論如何一定要來,畢竟下學期
活動多,不太可能再有這麼好的時間點了,而且第一次大會前勢必要確認場地使用、
活動適合與否,接下來的運作才能順利進行。
星期四下午據我所知,運氣不好的話,有些組長們可能需要作實驗,
不知道是否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我知道現在大家都很忙,理所當然
比較不忙的人當然要支援,這部分我一定會做到,當然還需要各組長的配合。
各位壓力不要太大,雖然籌備期真的很累人,但是想想當初加入服務隊時的熱忱,
這些應該擊不倒各位吧。
好吧場勘事宜就說到這裡,謝謝各位的配合!!!
請組長看到的一定要推文喔!!!當日有事也要說以便我想辦法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00.246
1F:推 topgun9810 :我不是組長~不過願意幫變態大樹的忙...但那周我也要 05/07 18:44
2F:→ topgun9810 :上課 以後有事情要讓大家知道喔~別累死自己了 05/07 18:44
3F:→ WithoutFFF :看到了 05/07 20:37
4F:推 ste5417 :看到了 05/07 23:55
5F:推 hua817 :看到嚕 05/08 00:00
6F:推 northpoles :看到囉~ 05/08 00:21
7F:推 alsaurora :看到拉~ 05/08 01:30
8F:推 applesj :渦也看到啦~ 05/08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