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ol (hua)
看板CMU_M52
標題[重要] 醫夜分組事宜
時間Thu May 6 23:12:48 2010
我是醫夜總召!! 大家好~
明天會利用有機化中堂下課時間~
發張空白紙下去~
讓大家填寫醫夜的分組志願序~
先大概說一下各組內容
1.總務組: 管理募款所得的錢~ 練習時遲到罰款等事
負責校內借場地~ 處理校內的器材之類的事~ (約需5~6人)
2.活動組:負責舞蹈、包裝劇、音樂劇等等~ (約需20人)
3.公關組:負責募款以及宣傳等事(約需30人)
4.文工組:負責畫海報~ 美編之類的事(約需50人)
5.場器組:負責校外的器材、設備 、燈光音控 電腦操作 等事(約需20人)
所以就請大家將想先上的志願註明清楚~
會大致上照所填的志願去分(像醫學營那樣)
希望大家都能在下課時來填一下志願序~
如果不能前來~ 可以請朋友代填~ 但要註明姓名喔!!
若是當天沒有填的~ 就是當作不管分到哪一組都ok來分配~
填完後可以交給我 or 劉樺軒 or 董舒婷 !! 謝謝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 編輯: ninol 來自: 140.128.67.242 (05/06 23:14)
1F:推 topgun9810 :分組跟演出人力沒有關係吧? 05/06 23:17
2F:推 camerdy :就其他組開心自己去插花吧? 05/06 23:21
3F:推 hua817 :沒有沒有 分組是分租 不過表演大部份人都會上 而不是 05/06 23:27
4F:推 hua817 :只有活動組可以表演 是這個意思 05/06 23:27
5F:推 steven20060 :斷句失敗XD 05/06 23:29
6F:推 camerdy :分組不能分乾淨一點嗎... 05/06 23:29
7F:推 hua817 :真的= =被斷句婊 sad 05/06 23:30
8F:推 steven20060 :六樓是指一跟五有重疊喔? 05/06 23:32
※ 編輯: ninol 來自: 140.128.67.242 (05/06 23:35)
※ 編輯: ninol 來自: 140.128.67.242 (05/06 23:37)
9F:推 hanyingchan :ya!醫夜要到了((期待~ 05/07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