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planty (冷凍蔬菜)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M49受袍典禮~
時間Thu May 6 10:11:28 2010
※ [本文轉錄自 CMU_M51 看板]
作者: eggplanty (冷凍蔬菜) 看板: CMU_M51
標題: [閒聊] M49受袍典禮~
時間: Thu May 6 10:09:34 2010
各位親愛的學弟妹:
M49學長姐們的受袍典禮即將在這個禮拜六舉行囉~
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見證學長姐們學醫路上這個重要的里程碑!!
以下是5/8典禮當天的節目流程
1330 典禮開始
1332 學長姐進場
1345 長官致詞、學校及醫院近況報告
1430 M47學長姐經驗分享
1450 回顧影片播放
1510 授袍、宣誓
1640 禮成、大合照
1650 獻花
另外有幾件事希望學弟妹們注意與配合
1.為了維持秩序,當天B1國際會議廳只開放給有邀請卡的學長姐家長們進去,
但是我們特別另外準備了立夫101作為同步教室,所以學弟妹們可以在同步教室內觀禮
2.當天在同步教室內也會有學長姐的家長,所以請學弟妹們不要喧嘩喔~
3.B1國際會議廳在”大合照結束”後就會開放讓各位學弟妹進去獻花和拍照~
4.典禮當天一樓走廊的茶點主要是讓家長及貴賓取用,學弟妹們也可以吃
但請不要吃太多喔喔喔喔XDDD
5.典禮結束後,我們會在立夫101、102播放各系隊送舊影片(會循環播放)
歡迎你們一起來欣賞喔~
謝謝你們的配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4.10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4.103
1F:推 MingXDD :第4點最溫馨了 05/06 10:20
※ 編輯: eggplanty 來自: 123.240.224.103 (05/06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