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aojoan (圓圓)
看板CMU_M52
標題[情報] maydAy五月天要來台中開唱嚕!!!快揪團去看嘛 >///<
時間Thu May 6 00:59:32 2010
就是阿~
DON DON 今晚告訴我一個很重要的事!!
五月天DNA巡迴演唱會14個月後
終於要在台中開最終場勒!!!!>////<
時間是7/24(六)
地點就在我們運動會的場地---台體田徑場耶!!!
離我們這麼近又在醫學營下週的週末(醫服隊衝刺前一天XDD)
揪個團一起去嘛~~~
PS 5/11~也就是下禮拜二就開始售票嚕!! 所以要搶要快噢~~
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一起去嘛~~~五月天演唱會就是要揪團才ROCK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0
1F:→ ciaojoan :第一次po文很緊張耶~大家推一下嘛不然我會很桑心XDD 05/06 01:01
2F:推 a78901912138:推不知道去不去XD 05/06 01:05
3F:推 ste5417 :科科 05/06 01:08
4F:推 fantacrazy :XD一定要去啊!!!!!!!! 05/06 01:42
5F:推 choiyamapi :七家快捧場! 05/06 02:41
6F:推 a78901912138:16家來亂 05/06 08:11
7F:→ withoutremit: 傷 05/06 09:02
8F:推 deadwing :我要去~!! 05/06 10:21
9F:推 victorious :fanta大 請說到做到 05/06 11:06
10F:→ ciaojoan :fanta連DVD都忘記拿~ㄟ害!!! 05/06 12:06
11F:推 brianzzy :快點揪團去排隊吧 05/06 13:14
12F:推 fantacrazy :五月天爽吼 一定會去的!!!!!!!!!!! 05/06 14:54
13F:推 fish801025 :推一下好了 05/07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