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h20323furby (博士)
看板CMU_M52
標題[重要] 桌球系主任盃
時間Thu May 6 00:15:53 2010
哈哈哈
系主任杯終於出來了!!!!!
當然所有系桌成員是一定要參加的!!!
書逸色胚天健我昱瑋智皓正哲凱駿亞芳家樺177嘉容
但是又要分隊啦!!!
要對有些系桌成員說抱歉!!!
為了贏m49(感覺機率很渺茫)
但最少最少也得要保住第二名!!!
m5051其實都還滿強的!
所以我們還是把最強戰力擺在一隊吧!!!
所以我覺得分組的話
男生:色胚書逸天健我一隊
昱瑋智皓正哲凱駿一隊
女生的話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分??
反正一隊最少兩個嘛!!!哈哈
除了系桌成員以外
超級超級超級希望其他同學們一起來參加!!!!
想要參加的請在下面推文吧!!
不然也可以自己找好組以後跟我說一下!!!
要盡快喔!!
報名時間近了!!!
另外系桌成員如果有不行的話
也要跟我說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1F:推 richard1213 :我想報名 我是子承 05/06 00:29
2F:推 mayit :之前拍片嗆太大了 m49要反撲了:( 05/06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