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ard1213 (richard驢子)
站內CMU_M52
標題[閒聊] 排球系主任盃M52C
時間Wed May 5 23:29:06 2010
首先恭喜大家奪首勝!!!
然後就是大家都很厲害啦
先說明一下 基本戰法
1.發球發進〈不管你是天空球還是215-1的ace球 又低又快 發in才能玩QQ〉
2.一球入魂〈因為男生不能跳起來壓球 扣球..所以除非你會直接把球平平的包過
或是掉球,把球推到沒有人的地方,不然直接把球打過去似乎還不錯
3.積極接球〈大家專心就ok啦 不管你怎麼打 就只要不讓球直接掉地上 還有邊角
球不要太肯定 至少看一下 由其是接發球 還有發完球的時間 因為
對方有可能也一球入魂
前排同學小心白帶掉下來的球 把他打高給後面處理〉
4.閃out ball〈out ball出現機率很大 大家別想丟寶貝球收服他 就........讓他
out 吧 高個子as自詳 如果你站後排 球已經飛到你頭頂上 多半就是
out 所以小心 這是很好得分方式〉
5.如果有興趣的話 可以跟其他如AB隊的一起玩玩 像是明天 好像ok
目前只想到這樣 有機會再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 編輯: richard1213 來自: 140.128.67.242 (05/05 23:30)
1F:推 camerdy :明天下午比賽就靠你發Ace了!~ 05/05 23:42
2F:推 iamchiajung :所以什麼時候比下一場?? 05/05 23:45
3F:推 luvdirk :YA!YA!首勝~~我負責下去玩,贏球靠你們 05/06 00:24
4F:推 danju :看成....直接把平平包過去XDDD 理查1213~超強的啦!!! 05/09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