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erdy (N/A)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M52B! 眾渣聽令~
時間Wed May 5 23:02:26 2010
由於兩大砲手迷你渣&委委都說要一點用場地打打play
所以時間提前到一點開始~
希望打play至少能來~
三點牆邊的練習有事就可以居居~
明天下午三點牆邊集合
成員名單自己往前搜尋~
希望到時候體育課的渣渣們已經到場上去玩耍
留給我們一點生存的空間>"<
三點到四點出頭在欣威看完電影(啐XD)來前
先練練扣球&對傳...反正就是打球啦= ="
欣威來以後他說要幫大家練練接球(?)
晚上有空的閒雜人等也是可以吃個飯繼續打球...
若有其他事情請迷你渣補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5.50
1F:推 yuyichen :52B統統渣出來> < 05/05 23:05
2F:→ camerdy :渣出來是什麼= =果汁嗎 05/05 23:05
3F:推 hua817 :好多渣 05/05 23:05
4F:推 birdmangod :不打普類? 05/05 23:12
5F:→ camerdy :也是可以 05/05 23:19
6F:→ camerdy :讓我謹慎思考一下 05/05 23:20
7F:→ camerdy :56節打你們要嘛? 05/05 23:20
8F:推 yuyichen :52A渣和52C渣能出現的話也請多多出現:D 05/05 23:24
9F:→ yuyichen :哪一節我都可以>.^ 05/05 23:25
※ 編輯: camerdy 來自: 123.240.225.50 (05/05 23:31)
10F:推 richard1213 :紅色...我可以去看看 05/05 23:32
11F:→ camerdy :第一次發現你這麼帥 05/05 23:35
12F:推 victorious :為啥不十點?? 05/05 23:47
13F:推 yuyichen :洋芋要傳聖火XD 05/05 23:49
14F:推 WithoutFFF :打籃球啦!!!Y 05/05 23:55
15F:→ camerdy :Q_Q 05/05 23:59
16F:推 wujoy :洋芋也要傳聖火@@? 05/06 00:02
17F:→ camerdy :妳昨天問我的時候我不就說了= = 應該是過程耍憨用的~ 05/06 00:03
18F:推 yuyichen :兩百大洋呢 05/06 00:05
19F:推 han001 :一點我在一驗 05/06 00:21
20F:推 birdmangod :迷你渣是魷魚蒸嗎?= = 05/06 00:22
21F:→ camerdy :是唷 兩百大洋要上網登錄喔記得提醒學姐 05/06 00:42
22F:推 toro1117 :一驗會驗到一點?! 05/06 00:44
23F:→ camerdy :還是一點開始驗? 05/06 00:52
24F:→ withoutremit: 籠種扎 (台) 05/06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