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erdy (N/A)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呼叫M52A M52C ~
時間Tue May 4 10:31:30 2010
這禮拜四下午三點(沒有要實驗吧)
要不要約出來照分隊打個Play~
或是美其名叫友誼賽也是可以
可以湊齊三隊就皆大歡喜
有萬惡醫學營阻撓就哀矜勿喜
就降
有興趣再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5.50
1F:推 martinyang :推推 05/04 10:48
2F:→ camerdy :推推是要還不要...問問你隊友們~ 05/04 11:10
3F:推 yuyichen :推推XD 05/04 12:36
4F:→ camerdy :可以有除了推推以外的反應嗎= =! 05/04 15:43
5F:推 victorious :推推 05/04 16:02
6F:推 hanyingchan :好ㄚ,感覺頗青春洋溢的阿~不錯耶XD 05/04 17:30
7F:推 danju :拉拉((是推推以外的喔。。~配合ing 05/04 20:47
8F:推 victorious :明日四點才能到QQ 05/04 21:22
9F:推 yuyichen :樓上的,明天是星期三噢 05/04 22:16
10F:→ yuyichen :還有就是其實我不確定星期四下午有沒有場耶(體育課?) 05/04 22:17
11F:推 victorious :婀 我以為士明天= = 05/04 23:16
12F:→ camerdy :我以為體育課是禮拜四早上 禮拜五下午 這樣..? 05/04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