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d0485 (告白)
看板CMU_M52
標題[醫服隊] 寒期醫服隊出隊人員及暑期出隊組長請看
時間Tue May 4 01:21:59 2010
首先是寒期營有參與的大家,就是關於服務時數,
聽說是要交服務學習護照給我,但由於本人處於
爆炸階段,所以這一部份我請子喬幫我,請交學
習護照給他喔!!!
再來是暑期出隊事項,有些事情必須和各位討論,
所以我想找時間開會,而我知道各位最近因為醫學營
很忙,難以喬出共同時間,所以以下是我認為可能的時段:
A: 5/4(二) 20:00 ~ 21:00
B: 5/5(三) 10:00 ~ 12:00
C: 5/5(三) 13:00 ~ 15:00
原則上會議時間為一個小時以內,請大家在下面推你可以的時段,
我會選最多人可以的時間。
以上
獻給事情超多多到炸裂的各位,暑期出隊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73.129
1F:推 WithoutFFF :放我桌上就好了 謝謝各位 05/04 01:58
2F:推 deadwing :177 AC可~ 05/04 07:52
3F:→ deadwing :我好像搞錯了 = = 推文當作沒看到吧~囧 05/04 07:56
4F:推 deengel :AB沒空~C時段好像要上病關= =~ 05/04 11:35
5F:推 hua817 :妍樺AB可 C應該是大家都要上課? 05/04 13:00
6F:推 a30plus :C要上課沒錯@@ 05/04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