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iseng (be myself)
看板CMU_M52
標題[醫服隊] 家訪紀錄...
時間Tue May 4 01:04:05 2010
※ [本文轉錄自 CMU_M51 看板]
作者: heiseng (be myself) 看板: CMU_M51
標題: [醫服隊] 家訪紀錄...
時間: Tue May 4 01:03:17 2010
已經PO在服務隊的版
了
不過在
原訂的時間5/2(日)
FTP上並未看到有人繳交
應該是大家最近比較忙的關係
沒關係.... 嗎?!
不過還是趁記憶清晰的時候
紀錄一下家訪
畢竟這是以後去的人
所要接手的第一份資料
在了解受訪人的背景 和上次話題的延續
都有助於家訪的進行
如果你怕死了不知道講什麼的尷尬感= =
那就更應該記錄下來 留給以後的夥伴
希望各位伙伴盡速繳交家訪紀錄
感謝大家的配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0.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0.58
1F:→ danju :厄~~我交在心得裡耶~~不是說只有組長要教正式版唷?? 05/04 20:49
2F:推 ck000 :大家加把勁吧!! 05/05 00:11
3F:→ heiseng :組長填制式化的表格 其他人就自書寫一下自己的感想~ 05/06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