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onbar (未知的遨遊)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七家的請進喔~~
時間Tue May 4 00:01:29 2010
這周六就是5/8是大四學長姐的受袍典禮
大家還記得之前送舊聚餐時大家共襄盛舉讓學長姐們感動不已嗎
大家想讓這變成七家的溫馨傳統嗎
我想藉由參加受袍能夠讓學長姐們感動一次
也能先感受當我們學完了四年的基礎知識
要進入醫院的那種心境轉變
受袍也是多了一份責任與使命感
看完就有種現在要趕快玩的覺悟XDDDDD
因為進醫院是另一個爆肝的開始(咦
我知道隔天是母親節
也知道52這屆外地人比較多
可能要回家
所以只是想先跟大家說有這個典禮
希望有空的能來
學長姐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以下附上在M49板上看到的時程表
1230 報到
1330 典禮開始
1332 長官致詞、學校及醫院近況報告
1430 學長姐經驗分享
1450 回顧影片播放
1510 授袍、宣誓
1640 禮成、大合照
1650 獻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