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qkj205 (小奕子)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來去牆邊玩耍~~~
時間Mon May 3 23:49:33 2010
話說~~~
M52A系主任盃禮拜四就要上場惹呢
那......
牧峻天敏龜蛋庭惠嘉樺摸擬卡
或是其他受到排球感召的神秘嘉賓們
禮拜三下午要不要出來碰個球呢
大概五點左右
有意願的就推個文八
不過希望M52A的隊員們盡量到囉~~~
大家加油~~~~~~~~~~~~~~~~~~~~~~~~~~~~~~~~~~~~~~
--
諸葛亮:「魯肅,近來可好?」
魯肅:「安然無恙。」
諸葛亮:「魯夫人呢?」
魯肅:「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 編輯: xqkj205 來自: 140.128.67.242 (05/03 23:51)
1F:推 martinyang :推推 05/03 23:52
2F:推 turtlegg :5點有日文@@ 05/04 00:06
3F:→ hanyingchan :推推~monica知道了,應該會去! 05/04 00:40
4F:推 fran0528 :可以去個半小時=目 M52A加油> < 05/04 00:47
5F:推 amywu800822 :可以去:) 05/04 00:57
6F:推 camerdy :簽名檔很爛耶= =" 05/04 10:15
7F:推 martinyang :XDDD~魯夫~人呢? 05/0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