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yphus (KoiKanazawa)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彰化人不可惡,彰化人其實很可愛
時間Sun May 2 21:21:21 2010
很有趣的一篇文章
沒有要戰的意思= =
看看笑笑就好~
你說是吧~仔喬大
http://z.xiaoi.com/r?literature12th.culture.gov.tw%2F12lite%2F5-3.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1
1F:推 victorious :原來彰化沒有百貨公司= = 05/02 21:27
2F:推 y3ru04 :其實有...彰化百貨 05/02 21:31
3F:推 yuyichen :我有去過彰化百貨:D 05/02 21:39
4F:推 camerdy :所以彰化百貨到底是雜貨店還是百貨公司? 05/02 21:50
5F:推 hua817 :南投是不是沒有百貨公司? 05/02 21:50
6F:推 Sampragassi :彰化是雜貨公司,介於雜貨店與百貨公司 05/02 21:51
7F:推 yuyichen :......超市= =? 05/02 21:58
8F:推 camerdy :像Welcome嗎? 05/02 21:59
9F:推 doo78228 :我有去過~像全聯那樣 05/03 11:33
10F:推 yafang80530 :彰化人很可愛阿!!!一點也不可惡!!!!哈哈!!!^^ 05/03 11:37
11F:推 librawei :真棒的文章XD 05/03 12:38
12F:推 amywu800822 :好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頗貼切哈哈XD 05/03 14:18
13F:推 Ding1208 :尤躍達表示:彰化人沒什麼錢,只有很多土地 05/03 14:19
14F:推 nod0485 :哇咧真是有創意!!!原來台北人會這樣 05/03 14:49
15F:推 diskypicky :台北人表示: 05/03 14:50
16F:推 withoutremit: ECFA要簽不簽,我們台北國自行統一去了 05/03 15:03
17F:推 dpman :馬陰久表示: 05/03 15:04
18F:推 diskypicky :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以毛治國 05/03 15:07
19F:推 dpman :蔡陰聞表示: 05/03 15:08
20F:推 withoutremit:樓上語言能力頗差,自我感覺良好嗎??? 05/03 15:23
21F:→ withoutremit:推歪= = 樓上語言能力頗差,自我感覺良好嗎??? 05/03 15:24
22F:推 steven20060 :某幾樓似乎不知道學校用固定IP  ̄ ̄ ̄ ̄ ̄ ̄ 05/03 17:01
23F:→ Sampragassi :dpmen=diskypicky=withoutremit,要水桶其他兩個嗎? 05/03 17:12
24F:推 steven20060 :沒違反板規 沒必要吧= = 05/03 17:47
25F:推 jamie08012 :這是腦袋有洞喔 推這些文不會累嗎? 05/03 17:56
26F:推 camerdy :有版龜這種狗東西喔? 05/03 18:20
27F:推 steven20060 :有吧 不過沒放置底 現在似乎是版主自由心證 05/03 20:24
28F:推 camerdy :那不就是沒有 05/03 20:58
29F:推 doo78228 :有必要到水桶嗎...學長姊都沒水桶過人@@ 05/04 01:39
30F:推 dpman :感謝樓上跟我同一國 05/04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