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817 (是樺兒不是晴兒 囧)
看板CMU_M52
標題[共筆] 家欣即將來襲~普生第一組要看喔
時間Sun May 2 17:36:13 2010
普生輪好快
這週又換我們了~
根據上次班會的結果
星期二不管你要去上12節還是34節
記得入座搖滾區喔~
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
我上數位學習網站看一下PPT
這週是家欣兄要教喔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他很愛跟台下的互動的樣子
所以其實也不只是組員 其它同學最好也先預習一下他的PPT會比較好
印象中上課筆記應該會滿多的 務必專心!!
否則~
不要問,很恐怖
而且家欣兄都用自己的講義 且考試題目中文
可能這次做共筆方式會有點小更改
等上完課當天會再po範圍分配還有製作方式
大家辛苦了。看到推一下文吧~謝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4.61
※ 編輯: hua817 來自: 114.33.44.61 (05/02 17:38)
1F:推 richard1213 :欣兄>><<... 05/02 18:36
2F:推 victorious :不要問,很恐怖是什麼梗阿?? 我怎麼聽不懂???? 05/02 19:17
3F:推 a30plus :鐵獅玉玲瓏 05/02 19:20
4F:推 camerdy :零經平弱爆了= =~ 05/02 19:42
5F:推 hanyingchan :Monica 看到囉~ 大家搖滾區見吧XD 05/02 21:10
6F:推 cu0422 :家昂看到了~ 05/03 09:01
7F:推 frankfbo :書逸看到了 05/04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