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tofu (豆腐)
站內CMU_M52
標題[重要] 軍訓 峻甫組
時間Sat May 1 17:51:51 2010
我們是4車第2組
然後明天7點集合
立夫廣場
然後有相機帶相機
有腦袋帶腦袋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1F:→ richard1213 :我都沒有ㄟ.. 05/01 19:02
2F:→ camerdy :小聲一點 05/01 19:23
3F:推 camerdy :我剛發現 二車 四車都有我的名字 我會搭二車 05/01 20:04
4F:→ martinyang :嗯... 05/0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