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8052301 (5472)
看板CMU_M52
標題[足球] 2010系主任盃
時間Fri Apr 30 21:59:00 2010
首先聲明 我絕對不是系足經理
我只是不會把紀錄單轉過來
可是足球皇帝的聖旨還是不能違背的
所以我只好自己PO一篇囉!!!
==========================================================================
Game 1 Full Time Report
M52 3 : 5 M51系籃
進球(M52): 2' Odai
4' Odai
30' 莊霖
對手的懶得打了 XD
==========================================================================
Game 2 Full Time Report
M52 8 : 1 M50炮灰
進球(M52): 34" Odai (M50炮灰): 35'02" 泰甫
7'06" Odai
14'30" Odai
16'11" Odai
21'06" 莊霖
25'02" Odai
31'38"
品逸
39'12" Own Goal
==========================================================================
呼~終於打完了
莊霖表示:
現在的M52隊 就等分組的兩個對手踢完
要是51贏50 就分組第二 踢外卡
要是50贏51 就比進球那些的 如無意外會分組第一 直接進4強
欽此
眾卿接旨
吾皇萬歲 萬歲 萬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 編輯: i8052301 來自: 140.128.67.242 (04/3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