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ious (今平)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
時間Thu Apr 29 10:44:09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XS9y-QY04&feature=player_embedded
還蠻好聽的~~
蔡依林唱的唷
希望藉由這首歌
讓台灣在上海世博會
大放異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1
1F:推 garyfire :看到蔡依林下載先......台灣加油! 04/29 10:59
2F:推 martinyang :(雙手我拳,激動,大喊)台灣加油! 04/29 12:28
3F:推 richard1213 :我會去看喔 有誰要去咧? 04/29 16:02
4F:推 Sampragassi :找陳永仁唱會更好聽 04/29 16:16
5F:推 garyfire :樓上一直找碴是怎樣@@ 04/29 18:41
6F:噓 withoutremit:幫樓上肛4F一下XD 04/30 23:37
7F:推 withoutremit:原PO歹勢推回來 04/30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