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erdy (N/A)
看板CMU_M52
標題[閒聊] 明天晚上
時間Sun Apr 11 23:06:38 2010
有人想一起去看
馴龍高手嗎
然後因為接下來兩個禮拜
大家一定會嚴重缺乏運動
為了替各位維持曼妙的體態
Maybe 走路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4.4
1F:推 Ding1208 :我要看可以嗎?不過你得上我的車!走路等你老了再走吧! 04/11 23:09
2F:→ camerdy := =但是 還有 很多 人 沒車 04/11 23:13
3F:→ camerdy :sad 04/11 23:36
4F:→ camerdy :沒人咩>_< movie版全部都是好雷喔!!!! 04/11 23:49
5F:推 brianzzy :幾點 我還沒用掉我的電影票欸 04/11 23:55
6F:→ camerdy :7.20 04/12 00:00
7F:推 garyfire :可以看午夜場嗎? 04/12 00:10
8F:推 TanKirby :樓上今天放棄了 04/12 00:11
9F:推 garyfire :我剛回來超想吐的= = 04/12 00:14
10F:推 TanKirby :因為照鏡子? 04/12 00:15
11F:→ camerdy :因為看到蔡天健吧 午夜場太晚了 宿舍現在不是很囉唆 04/12 00:15
12F:推 choiyamapi :好想看唷ˊ ˋ 04/12 01:21
13F:推 chu001 :還滿好看的歐 04/12 01:45
14F:→ camerdy :Q_Q 04/12 06:39
15F:推 yuyichen :一秀尼~ 04/12 12:33
16F:推 brianzzy :那有人要看星期二的嗎@@ 04/12 12:53
17F:推 danju :超好看超好看~~下次吃魚要吐半隻出來喔XDD 04/12 19:51
18F:→ camerdy :顆顆 妳吐得出完整的半隻我 也不會吃 04/12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