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onr (沐春)
看板CMU_M52
標題[六家]喔趴家聚
時間Sun Apr 11 20:59:00 2010
關於明天的喔趴家聚
選在"麻葉茶館",在中友附近
集合時間是"12:10",請準時到"宿舍門口"集合
因為要"騎車",所以有車的人也記得要"攜帶愛車來集合"唷
大概會吃到"一點左右"
因為有些家人要去比籃球賽
所以其他人可以"留下來"或是"一起去看球賽"吧!
價位大概在"200~250",正餐 附 飲料 湯 甜點(推鬆餅)
看到的家人請推文吧!!
(會吃很飽所以早餐可以吃少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 編輯: johnnonr 來自: 140.128.67.242 (04/11 20:59)
1F:推 wujoy :佳穎會準時到 請問這麼多""是..??? 04/11 21:01
2F:推 victorious :樓上我們需要你的紀錄與加油 04/11 21:03
3F:推 TanKirby :天健看到囉 04/11 21:11
4F:推 wujoy :我會到啊:) 04/11 21:26
5F:推 booding725 :乙齊看到囉~ 04/12 00:51
6F:→ johnnonr :重點標示XD 04/12 01:09
7F:推 garyfire :我要去乞討了@@ 04/12 01:29
8F:推 TanKirby :樓上我借你啦!到時候還2倍就好~~~ 04/12 01:30
9F:推 garyfire :那我還是去乞討好了= = 04/12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