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onr (沐春)
看板CMU_M52
標題[六家]喔趴聚
時間Sun Apr 11 13:28:15 2010
六家也來辦喔趴聚囉
目前是暫定星期一"中午"或"晚上"
"春水堂"或"麻葉茶館",或是有哪家想去吃的都可以提唷
表示一下意見吧
請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1F:推 wujoy :GOGOGO 04/11 15:45
2F:推 drfu :我都OK!! 04/11 16:00
3F:推 steven20060 :蘇以睿表示: 04/11 17:03
4F:→ richard1213 : 樓下的準備把腳抬起來... 04/11 19:23
5F:推 TanKirby :麻葉茶館~GOGOGO 04/11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