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78228 (不要叫我洨杜= =+)
看板CMU_M50
標題[閒聊] 51版的948篇
時間Fri Dec 19 00:39:48 2008
那篇生日文的"生日快樂"四個大字
好像和一年前582篇何中庸生日文中的四個大字一樣欸= =
連問都沒問就複製過去...太超過了吧...雖然它很粗糙...
不管是借角色還是借梗 問本來就是一種禮貌
在有問過的情況下我是完全不會介意的 反而很高興有人願意用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4.247
1F:→ jefferson:學長真是對不起 不知道禮節 12/19 16:51
2F:→ jefferson:請學長原諒 我以後會注意的 12/19 16:52
3F:→ doo78228:恩 記得禮節就好~ 12/19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