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loveayumi (au)
看板CMU_M50
標題[閒聊] 給公關組組長~~
時間Thu Dec 18 18:25:00 2008
作者 et1783 () 看板 CMU_M51
標題 [重要] 有關醫夜紀念品
時間 Wed Dec 17 14:56:44 2008
───────────────────────────────────────
應該是有兩張L夾吧
可是我好像只有拿到一張
不知道有沒有同學跟我一樣勒?
--
我很低調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2
1F:推 jack00155:被你一說我去檢查一下...發現我也只有一個= =+12/17 23:51
2F:推 s22553757:我也去檢查一下.....結果我也只有一個耶12/17 23:58
3F:推 kurapica1028:我也只有一個... -3- 而且真的有些人有兩個!!12/18 01:09
4F:推 light031:兩個 ._./12/18 01:09
5F:推 s198900068:兩個 真的有些人12/18 17:13
ㄟ兜...我想問...那我們50的有沒有機會拿到裡面多一個L型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145
6F:推 cicici:你進去系圖.......會看見一群紀念品躺在地上 = = 12/18 18:49
7F:推 cicici:.....我可以偷拿嘛!? =v= 12/18 18:55
8F:推 happybirth:對阿 醫夜都結束了 紀念品還拿不到= = 12/18 18:59
9F:推 azurenaive:不要偷拿啊!!! 我有分配你們的阿 拜託等我發放..QQ 12/1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