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afila (blackbear)
看板CMU_M50
標題[重要] 關於明天歡樂盃~~
時間Fri Dec 12 22:38:13 2008
※ [本文轉錄自 CMU_M51 看板]
作者: modafila (blackbear) 看板: CMU_M51
標題: [重要] 關於明天歡樂盃~~
時間: Fri Dec 12 22:36:52 2008
抱歉這麼晚po文...
因為我畫賽程畫到忘記了XDDDDDDDDD
關於明天的一些注意事項
1.八點中正見
2.準時進行抽籤決定對戰順序 超過八點十五分沒出現視同棄權
3.進行比賽時會使用比賽球 請珍惜他...因為一顆很貴
一次比賽會用兩顆 比完賽時請盡力拿兩顆回來XDDD
4.女生發球共有五次機會 男生照常二發
以上...之前可能有聽說很多說法 眾說紛紜
以這篇說的為準 就這樣啦 早點睡 明天請準時到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52.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