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ahomechi (Charels 儒)
看板CMU_M50
標題[課程] 生化共筆範圍分配(12/10那堂課的) @@
時間Fri Dec 12 17:16:16 2008
如題 這次的範圍真的是超級多@@ 害我很難分配
詹老師也說 沒教到的部份不考 所以 只要老師BOX沒教 就不用作囉
(當然如果你很認真想做也OK) 範圍如下:
19.1 開始 ~ p.712 前半部 + 13.1 p.493 actual free... 到13.1 over 柯幸君
19.1 p.712 後半部 ~ p.718 the energy of electron...前 邱林劭嘉
19.1 p.718 the energy... ~ 19.2 p.726 the proton gradient... 前 董承昌
19.2 p.726 the proton gradient...開始 ~19.2 OVER 鄭富銘
19.3 ALL + 19.4 開始~p.736 前半部 + 13.1 開始~ p.493 actual free...前 張維剛
13.3 開始 ~p. 507 ATP donates ... 前 蔡銘仁
13.3 p. 507 ATP donates..後 ~13.3 over +
13.4 p.516 NADH and NADPH act...開始 ~ p.519 dietary deficiency... 前 陳柏安
因為很多 還有大家醫夜都很忙
所以 12.20(六)前交給一校張凱智就可以了 大家加油吧 有不懂可以問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 一直有人問說 可不可以不要打英文 其實打出英文的目的是 為了讓同學更好懂
不要被一堆怪怪的中文搞混 也方便大家發現錯誤 如果中文有錯誤就很難被發現 @@
可是 如果你有中譯本(這是重點) 你自己也可以整理的很有條理 其實沒有英文也沒差
但是VOCABULARY 專有名詞一定要括號寫出英文 這是最基本的
以後如果沒這個會直接退稿 ㄎㄎ
M50 生化組頭關心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0.136
※ 編輯: tamahomechi 來自: 118.170.40.136 (12/12 17:30)
1F:推 MingXDD:要英文+1 (不要打我XD 12/12 17:39
2F:推 MingXDD:翻了翻真不少耶.. 12/12 17:47
3F:→ tamahomechi:加油囉 12/12 19:42
※ 編輯: tamahomechi 來自: 118.170.40.136 (12/12 22:31)
※ 編輯: tamahomechi 來自: 118.170.40.136 (12/12 22:36)
4F:推 ilovemelody:有電子書拉 雖然是去年的版本 但是英文的部分沒有 12/12 23:00
5F:→ ilovemelody:變很多吧 12/12 23:01
※ 編輯: tamahomechi 來自: 118.170.40.136 (12/12 23:05)
※ 編輯: tamahomechi 來自: 118.170.40.136 (12/1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