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w0104 (quw0104)
看板CMU_M50
標題[課程]麻煩再進來一遍 醫療社會第4組
時間Thu Nov 27 22:58:33 2008
就是阿
我忘了說一些事了
1.下星期三生化課結束後請留在201 我們要run過一遍整個ppt
這次不能在像上次cs了 我會先寄ppt和書面給大家
請大家確實看過!!! 到時也會麻煩有做ppt的人補充一下自己的說法
2.書面心得繳交期限為下星期三晚上10點前
不好意思因為我都蠻早睡的 這樣我要早起起來弄很麻煩
3.這次新加的ppt及正式的書面資料請於星期日中午12點前寄給我
如有整理成更精簡的口頭報告版本可另外寄給我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 請標明出處!!!
沒根沒據的怎麼讓別人信服呢
以上
有問題再跟我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