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alpha (αㄚ法)
看板CMU_M50
標題[閒聊] 大學生了沒之中國醫藥大學
時間Tue Nov 25 23:17:53 2008
轉貼自華佗 ClassRX50 板
大學生了沒 之
中國醫藥大學
http://tw.youtube.com/watch?v=9mRPDHrI-kE
http://tw.youtube.com/watch?v=xBW_oNRIDQY
http://tw.youtube.com/watch?v=YqrHQ5Mmu6k
http://tw.youtube.com/watch?v=LTlUblicl40
http://tw.youtube.com/watch?v=0K6YqIzmX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41.239
1F:推 auloveayumi:果然還是把我們的特色講出來了...「雖然學校有點小」 11/26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