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luckyfool (Joyluckyfool)
看板CMU_M50
標題[課程] 醫療社會學第三組
時間Tue Nov 25 00:52:59 2008
因為今天大部分組員在系圖巧遇(XD) 所以我們
已經大致討論了報告的進行方式:
首先要請每位組員詢問民眾(就是家裡的長輩或
鄰居叔叔伯伯之類的)對醫生醫療行為的想法(
例如無故抽血等),下禮拜三統一討論。
因為在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健保制度到底如何影
響醫生的醫療行為,所以才想先直接問和醫療行
為密切相關的民眾,整理出所有民眾不認同的醫
療行為之後,再篩選出其中和健保制度相關的部
分,針對這些來諮詢許國敏顧問以及訪談醫生會
比較有效率。
所以,這禮拜每位組員要做的事情,就是:
1. 訪問家裡的長輩或鄰居 有哪些醫療行為是他
們不認同的或是認為有改進空間的。
2. 記得下禮拜三中午系討集合,針對這禮拜訪問
的內容做討論和整理
如果有問題,請詢問今天有參與討論的組員吧@@
(暄喬 皓維 筑予 斐淳 芳揚 昀姍)
請看到的推文吧 下禮拜三不能出席也推文告知
不好意思在未全員到齊就做了決定 所以如果有
任何意見歡迎反映 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31.149
1F:推 happybirth:冠宗看到了 抱歉上一篇漏看~ 11/2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