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esherley (小雪)
看板CMU_M50
標題[公告] 現代莎士比亞第几組組員進來ㄅ
時間Fri Nov 21 23:27:47 2008
哈囉!!第几組(舊名:地基組)夥伴們
隨著劇情的誕生
我們四大男主角即將出爐
以及兩位善惡兩極的女主角
若有人自信可以跨越性別演出也相當歡迎XD
剩下兩位不擔心,自有重要任務/角色由你們負責
這幾天大家要想想自己適合演啥角色~~才能適得其所呦!
**所以請記住:11/25(二)下午一點準時在上課教室集合
我們要選編劇&角色&工作日誌排班
請務必準時赴約~如有遲到者~~就等著被編派囉XD
by終於申請成功,能po文的組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5.141
1F:推 Fice:期待你們的作品喔!! 11/2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