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w0104 (quw0104)
看板CMU_M50
標題[情報]CS的第四組的大家快進來 還有醫療與社會學的事!!!
時間Wed Nov 12 21:57:08 2008
今天我們這組沒有被抽到
但是資料準備的不太齊全仍是事實
請大家把自己負責的那一題資料找齊
(今天聽過就知道 差了哪些了吧= =)
並加以整理 因為我沒有那麼美國時間幫大家統整
基本上就弄成可以放在書面資料裡''正確、有系統的資料''
不要貼上就給我交了 太誇張是會退稿的
還請附上同學和老師在那題時所提出的疑問及解答
真的不會時請向別人求助 不要給我擺爛
繳交時間就定在星期日晚上12點之前寄到我的信箱
為了寄信給大家你們的帳號我幾乎都背起來了QQ 所以大家拜託配合吧
另一件重要的事
我們的醫療與社會學的報告在12/05
真的很緊急
大家在這幾天拜託再多找找相關資料
及想一想我們到底是要探討什麼
上次被老師牽著走 討論到不知道是什麼碗糕了
我是希望在星期日一沙前的下午 反正大家都要回台中了嘛
就再來開個會一下 希望不要在像上次一樣沒什麼效率
還有我也不是組長 請大家真的對這一組多多貢獻一下心力
每次大家無言看著我時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ˊˋ
時間就希望是訂在星期日3-5點 立夫一樓大廳
不能來的麻煩推文並說明理由 拜託請盡量都到
就這樣了 不才以萱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3.32
※ 編輯: quw0104 來自: 220.131.103.32 (11/12 21:59)
※ 編輯: quw0104 來自: 220.131.103.32 (11/12 22:09)
1F:推 novmemoryyu:可是三點到五點要練醫倫耶 可以改時間嗎? 11/14 23:13
2F:→ quw0104:那你不能來就沒關係 因為時間蠻難喬的 拍謝喔 11/14 23:37
3F:推 zack16:我也要練醫倫阿 =口=!! 11/14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