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yoyo (愛麗絲)
看板CMU_M49
標題[共筆] 共筆第五組這禮拜負責生化
時間Tue Apr 1 01:30:17 2008
恩恩
第五組的成員有 006 大耀 世璽 明翰 介瑋 莉婷 益銘
我們這組很不湊巧的分配到下禮拜不考的範圍
所以大家可能要早點開始準備嚕
這次的範圍是19章胺基酸代謝(上)
有鑒於共筆組頭的截稿日期是4/11也就是下禮拜五
我和世璽校稿也需要時間
所以我們組內的截稿期限是4/9(三)晚上12點前
但是如果有困難的話還是可以在商量
不管如何 希望大家可以早點動工
祝大家下禮拜考試都順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30.32
1F:→ aliceyoyo: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希望分PPT頁數來做,但是我怕老師上課無 04/01 01:30
2F:→ aliceyoyo:法掌控上課速度,所以還是沒有先分範圍 04/01 01:32
3F:→ aliceyoyo:如果想先分的話請在這篇文下推文~謝謝 04/01 01:33
4F:推 ccheihw:想先分 04/01 02:54
5F:推 sunsun104206:恩...先大致分一下 上完課在重分... 04/01 09:49
6F:→ annie29018:看到囉 ^^ 謝謝 04/01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