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yget (CKST)
看板CMU_M49
標題[公告] 有關本週的生化實驗共筆
時間Thu Mar 20 18:36:30 2008
經過甲乙兩班組頭的討論之後
覺得本週生化實驗的上課內容
幾乎在實驗手冊裡都已經有詳細的敘述了
所以決定這週不需要做生化實驗共筆
不過
排到這週做生化實驗共筆的3個組別
暫定為預備的人力
在之後的生化正課上
若有老師不教而叫我們自己回去看的課本部份
可能就會動用到預備人力來做這部份的共筆
若真的有需要動用到預備人力時
我也會PO版提醒大家
以上
by 甲乙班生化組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3.190
※ 編輯: spyget 來自: 118.170.93.190 (03/20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