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elove (Iwish)
看板CMU_M49
標題[公告] 急急急!醫學生涯下星期要分組報告
時間Mon Mar 17 19:45:44 2008
親愛的大家:
因為下星期的醫學生涯是上有關女性醫生的部份,而授課的周醫師
覺得根據她以前上課的經驗,她希望我們以分組報告的方式進行,
明天印好的資料會方進共筆櫃,請大家看完資料以後,回答後面的問題討論
一組16~17個人(只有兩組可以17人),而且必須男女都有,一組的報告時間有10分鐘
不可以太短也不可以超過,問題討論有4題,至少選兩題報告。
請大家加油啦,所以請直接在下面推文分組的部分
如果星期三晚上仍沒有組別的同學,我就自己幫你們分組啦
不好意思 真的有些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9.16
1F:推 BlitzX:一堂課而已還要我們分... 03/17 20:02
2F:推 jjuulliiaann:實在是有囧到...這麼多人乾脆用學號分比較有效率 03/17 21:11
3F:推 ccheihw:其實我也蠻支持用學號分的...畢竟有點多人.. 03/17 21:14
4F:→ takelove:我有想過 但如果直接用學號分 大家可能會比較難討論吧 03/17 22:40
5F:→ takelove:因為如果自己找的 時間上會比較容易配合 03/17 22:42
6F:推 cidking: 脫克拉夫說的有道理~ 最近大家的時間應該不好橋 03/18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