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kumama (賀賀有名~)
看板CMU_M49
標題[閒聊] 聽說要點名...
時間Fri Mar 14 10:24:46 2008
早上起來
一開信箱就看到這無言的信...
""(重要通知)醫學系點名措施""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0.3
1F:推 artistshell:= = 學校錢太多喔~選修的他怎麼點阿 03/14 11:05
2F:推 airstroll:而且還只針對醫學系 不過還好只有第一堂課會點 03/14 12:49
3F:推 JUSTIN0216:真心覺得學校很機歪...排爛課還硬要我們出席...= =a 03/14 13:36
4F:推 ccheihw:[八卦]有沒有中國醫把錢用在刀背上的八卦? 03/14 13:50
5F:→ wakumama:三樓說...開放報名放火燒系辦活動... 03/14 14:04
6F:推 BlitzX:好像不是第一堂會點 是第一堂點到會通知...orz 03/14 14:06
7F:→ BlitzX:喔喔看錯了= = 03/14 14:07
8F:→ BlitzX:好加在第一堂只有禮拜一有... 03/14 14:07
9F:推 Richard77523:我們的系主任有病 03/14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