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agamia (Leon)
看板CMU_M49
標題[公告] 男同胞請進
時間Wed Mar 5 18:59:38 2008
啊哈
首先我要感謝冠軍同學為我們搭的線
大家最近是不是有人加你們MSN呢??
是不是感覺她是如此的善解人意? 如此動人心弦?
沒有? 沒關係 那她只是還在猶豫怎麼和你建立好的第一印象
為什麼要說這些呢?
因為...護理系2年級的熱情女孩們已經抽了優秀的各位當學伴囉!
所以請各位最近注意一下MSN 可能你的桃花已經開囉ˇˇ/
祝各位好事玉成
甲乙班公關 謝名暉 吳子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1.54
1F:推 lightcloud:原來Leon是公關喔 03/05 19:00
2F:推 ckTodd:難過想說誰加我 03/05 19:02
3F:→ ckTodd:打錯了 = = 是難「怪」 03/05 19:02
4F:推 maxjacky:哇 想不到Leon會用那麼多成語XD 03/05 19:03
5F:→ gyagamia:樓上會"難過"也是可以理解的...XD 03/05 19:03
6F:→ gyagamia:樓樓上** 03/05 19:04
7F:推 hyhk:= =+不會通通丟下去抽了吧... 03/05 23:15
8F:推 ccheihw:不過其實想偷偷抱怨= =...因為沒啥興趣...不是很想抽 03/06 00:18
9F:推 yoshlight:這世界真的無奇不有...我抽到的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03/06 00:49
10F:推 aliceyoyo:祝大家好事'玉成'哈哈 03/06 16:24
11F:→ gyagamia:不對嗎 囧" 03/06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