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yoyo (愛麗絲)
看板CMU_M49
標題[活動]徵求自願者~
時間Tue Mar 4 22:16:18 2008
課外活動組的張先生說
3/21(五)有第四屆的系友要回中國關心一下
順便讓學校在他們身上卡油水
有新樓的院長(沒錯!就是趙健明那間!!)還有一些牙齒快掉光光老人家
張先生說希望可以找7~8名自願者來幫忙
讓老人家看到學弟妹們很開心就會更樂意掏錢
以上是我想像的啦
其實是張先生希望我們可以找人去幫忙,順便跟他們有點交流和聊天
工作內容很簡單
21號禮拜五下午三點在第一會議室等候差遣
再來他們會去聚餐 也一起去聽八卦順便幫忙
最晚不會超過七八點吧
詳細內容我會再去問問
例如有沒有工讀金等等
有意願的請找我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8.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