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yoyo (愛麗絲)
看板CMU_M49
標題[亞醫]2008暑假在日本東京耶
時間Tue Mar 4 22:02:24 2008
很快的,又到了宣傳日本亞醫的時候了呢!
而這次的會議具有天時地利,在沒有考試壓力的暑假裡,大家一同到
著名觀光勝地-日本,與來自亞洲各地的醫學生們一同度過快樂又充實的一週,
想到這兒真令人芳心大動,小鹿亂撞阿>////////////////<
不過,我們玩樂之餘仍不能忘記要為國爭光,這樣有吃有玩又有拿獎狀,才不罔日本這一
遭阿~~~~~~
沒錯,所以現在我們就是要來甄選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paper/poster presentation代表。
為了讓這次比賽更具看頭,獲選的代表如果在日本表現優異,得到前三名,將會有貨真
價實的一萬元台幣獎金喔!!!!!!!很誘人吧~~~~
詳細的內容請洽M49林盈佑,有這次國內甄選細則、上屆韓國首爾亞醫的paper與poster
範例和本次日本亞醫會議的手冊。如果有任何的問題,都很歡迎儘速跟我聯絡
今年2008亞醫在日本東京舉辦
會議期在7/25~8/1共八天
如果不熟悉亞醫會議活動的請密切注意再來的說明會
預計是下禮拜
簡單來說
參加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目前在進行的paper/poster甄選
現在開始報名到3/20截止 每組三人
3/29會舉行台灣區甄選
選出來的話是台灣的代表隊 組員至少兩名可一同出國參加會議
如果在會議上有得名的話會有獎金一萬塊台幣(不是日幣請放心)
校內另外有補助機票跟會費
另一種是代表的甄選
預計在四月份時會甄選,這就是一般的代表,負責出去玩樂的
但是每個醫學系的名額只有1~2名
還要透過面試來甄選
補助的話學校會補助一半會費(會費是約一萬元包吃住)
拉哩拉災一堆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最後
我個人是希望49的大家多多來報名
因為剛好結束之後就可以準備系迎新多貼心多剛好
說不定會議結束之後還可以來組個日本東京自助團
提供個資訊給大家知道嚕
但請別叫我黑箱
因為我只是個小小的傳令兵罷了
不懂的請寫信問我
想要資料的也寄信給我我才好回
我的email大家都知道吧
[email protected]
就這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28.165
1F:推 wadadada:推推推~~~~~~~^^ 03/04 22:47
2F:推 tkoeser:大推~~~ 03/05 23:16